Asakawaさん

跑的飞快

[男神x你]逆否命题

#慎入,小学生文笔,OOC严重#
#内含喻文州#
#脑洞产物,如有撞梗,是我的锅QAQ#
#语死早系列#


祝食用愉快(○` 3′○)

OK,接下来进入正题(*/ω\*)




前排的前排是个学霸。
人超级好的那种。温和,像月光一样。


这个学期学霸大大成了你的同桌。
暗恋很久的男神突然成了你的同桌是什么感受?随时随地爆炸的那种感觉吧(捂心脏


天气有些转凉。你觉得冬季校服太笨重,便加了件卫衣在秋季校服外套里面。
微微有点凉意,但是写作业方便多啦。
“只穿这么点不会冷吗?”喻文州问你。
你把手从袖子里伸出来,嘻嘻地笑:“还好啦反正刷起作业来都不知道冷不冷了。”
第二天早上你发现桌上多了一个暖手宝。
上面贴了一张便条:“手生冻疮就不好看了*^_^*”
喻文州拿着辅导书在讲台上和老师讨论题目。
你把半张脸缩进衣服里。
脸红红的,估计是天气太冷了吧。


你数学成绩一向不大好。
就算读了文科,还是有些偏科。
身边的人作业本上是满满的步骤。
就...就偷偷看一下...
你把脸从衣领里伸出来,悄悄凑过去。马尾辫的发梢从脖颈间垂下,落在他的手腕上。
喻文州的嘴角微扬,笔尖在本子上划过,听见轻轻的“沙沙”声。
“又在偷看?”语调上扬,带着浅浅的笑意,“哪里不会,我来教你吧。”
他转过头,清澈的眸中映出你的模样。


你索性把下巴抵在课桌的一摞书上,偏着头晃动自己的辫子,发梢摩挲着他的手背。
“哪里都不会嘛...你教也是白教...”不满地嘟囔着,“索性给我抄多好。”
他的手指绕上你的发梢,轻轻把玩着。唇边的笑意不减:“瞎想什么呢?老师让我当你的同桌可是要好好负起责任来的。”
他顿了顿,继续说:“难道你觉得我教得不好?”
“没...没有!”你别过头去,不敢再去看他。
喻文州轻笑着揉揉你的头,眼中是少有的宠溺:“那乖乖听着不就好吗?”


“好...好啦,我听你说还不行吗///”


笔尖在纸上留下一串串流畅的符号。
修长的手指,上下滚动的喉结,声音像在暖水中浸过的音符。少年稚气未褪的脸庞,窗外暖洋洋的光线温柔了他侧脸的轮廓。
他温和而专注的模样让你不禁扬起嘴角。
他的声音忽然变得遥远而辽阔。
阳光下淡淡的投影。
你感到从未有过的安定。


啊,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他。


喻文州放下手中的笔,抚开你额前凌乱的碎发:“又发呆去了?你有没有好好听我说啊?”
喻文州的脸在视野里一点点变得清晰,你把手掌贴上他碰过的地方:“听了啦听了啦!”
“真的?”
“是、是的啦!...别...你凑这么近干什么///”
“你可以看到我眼中的你吗?”
你从他眼中看到从未有过的温柔。
你仿佛看到整个世界布满粉红色的泡泡。


“我眼中的你,很美哦。”

十一
喻文州伸手敲敲你的脑门,笑得风轻云淡:“听清楚了,真命题的逆否命题也是真命题。”
你有些不明所以:“......什么?”
“我刚刚教你的,好好记住。”喻文州指着作业本上的一道题,嘴角的笑意蓦然加深,“我教你这么多次,有没有什么奖励?”

诶诶?!
你呆住。
呆毛晃动3秒。

十二
“我、我给你糖吃好不好...”
“先欠着吧*^_^*”
“喻大神你真好qnq”

十三
第二天的自习课。
桌上的书积得很高很高,已经可以完全遮住你的脸。
教室静的只能听见笔尖写字的沙沙声。
喻文州忽然覆过来在你耳边轻语:“我来检验一下你学习的效果呀*^_^*”
他的呼吸洒在你的耳畔,痒痒的,像一颗小石子落在在心中的湖泊,溅起层层涟漪。
扑通扑通、扑通扑通......
你匆忙转头,脸烫的不成样子。
“你、你干什么!”
喻文州揉揉你的头,一张干净的白纸落在你的桌面上
“给你题目呀,写出它的逆否命题。”

十四
你慌忙转头。
目光在触及那张纸上的字迹后便凝固住。
他熟悉的字迹依旧那么工整。
一撇一捺。
有什么东西直接涌上脑门,如果可以,你觉得你已经原地爆炸n遍了。

十五

「我爱你」

十六
“你...我不爱你...不对,你不爱我...不对,我都不知道你爱不爱我,这道题没有答案...”
你不断向后倒,躲避着他的目光。
“小心。”喻文州伸手扶住你的后脑勺,微微用力,将你拉至书前。
你捕捉到他眼中异样的温柔。
“嗯...没答出题,要有惩罚哦。”

十七
喻文州低头。
一个如羽毛般轻柔的吻落在你的眉间。

十八
他嘴角的笑意不减。

“至于你的疑问,我的回答,不都写在纸上了吗?”


蟹蟹你可以看到这里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喜欢的话就戳戳小红心小蓝手吧(๑•̀ㅂ•́)و✧
炒鸡希望看到你们的评论❀.(*´▽`*)❀.
不过这儿有点话废回复比较晚真是果咩QAQ

评论(23)

热度(1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