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kawaさん

跑的飞快

[男神x你]我的温柔,只是对你,只能对你。

#慎入,小学生文笔,OOC严重#
#内含苏苏苏的喻文州#
#喻文州与你的学院paro#




    



依旧觉得这次的文苏不够苏哭唧唧大家凑合着看吧QAQ
女主最后完全崩坏了也不要嫌弃我我脑子抽了QAQ



     



@典藏十酒年
装作艾特到了的样子嘿嘿嘿(*/ω\*)









咳咳开始前我一直有个问题想说,为什么每次我写这种偏淡偏小清新(?)的文小红心总是破不了三位数呀!我好难过让我哭一会儿......
(好想这次过一百呀这种话我就想想不说出来真的不说出来)






现在非战斗人士撤离还来得及!!!










OK,接下来进入正题







祝食用愉快(○` 3′○)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你不是一个迷信的人,像那种“转了得钱”“转了可以收到这个月最好的消息”诸如此类的微博,你是不屑于去转去点赞的。你某次期末考试前抱着侥幸态度转过那种“转了考试全过”的微博但最后还是挂了3科,所以说这种东西对你来说并没有什么卵用嘛(摊手)
         生无可恋. jpg
       但是分班的前一天,你却鬼使神差地转了一条“转了有个帅气同桌”这样的微博,回复“坐等打脸”,但是原因根本不是配图很帅,真的不是,请相信我好吗?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你来到新班级,找到新座位,看到新同桌。他对你伸出手,微微一笑:“你好,我叫喻文州。”
        woc,他怎么这么帅!我要去操场跑三圈谁也别拦着我!!!你在他身边坐下,和他握了握手,做了自我介绍以后,果断立刻拿出手机回去还愿:此时不还愿,更待何时还?老娘终于咸鱼翻身啦哈哈哈哈哈哈哈!
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人。他是一个尽职尽本分关爱同桌考试给抄难题给教随时可撩的同桌,而且还帅,更可怕的是苏!
        你觉得每次他对你笑的时候,你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都要跳出来了耶!
        等下,那个说“你每次想撩人家结果反被撩的”给我站出来!我保证不打死你!
        咳咳,好了好了亲爱的我们正常点。
        说起喻文州,你觉得这个样子的人真的好厉害啊。“谦谦君子,温润如玉。”这样的话大概就是为他存在的吧。他笑起来很好看,让人觉得很舒服,怎么说呢?有点像清风轻抚过你的脸颊,亦似朦胧的月光如纱般洒在你的身上,黑暗中在你的身边点起一层缥缈的光。
         这个样子的人,一定有女朋友吧?你有过几次旁敲侧击地问过他关于女朋友的问题,他偏偏头,用澄澈的双眼看着你,轻笑出声: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哦。”
        那个时候,你看到他唇边那抹温柔的笑,忽然觉得整个世界都变得从未有过的明朗。
         你为得知这个消息而雀跃,为自己藏起的小心思而紧张不已。啊,他没有女朋友。你低下头,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。

         26分。你从课代表手上接到这次考试的试卷,纸面上的红色叉叉使这张试卷有些惨不忍睹 。讲台上的老师用手拍着讲台,似乎很生气地说着话,你耐着性子去听:“这次考试,非常简单啊,居然还有同学考出了18分,在这里我就不点名了,就算是蒙选择题也可以得个二十几分的吧?”
        你突然就觉得心理平衡了。
        转头去看喻文州的,98分。你知道他思维缜密,天赋也好,但说实话你真的不敢相信有人居然可以考这么高,而且那个人还是你的同桌。你突然有一种想要冲上去抱大腿的冲动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他注意到你的目光,转头对你笑起来,“你考了多少分?”他反正已经知道你的物理难得及一次格,你如实告诉他,没想到听到这个分数后皱了皱眉,擅自拿过你的试卷去看你的错题,拿出笔在他自己的卷子上画了好几个圈,把试卷还给你,轻轻揉了揉你的头,语调很温柔,就像在安慰一只受伤的猫咪:
        “没关系。今天放学留下来我给你讲讲错题吧。看来今天的试卷讲评我要好好听了呢*^_^*”
        你愣了愣,迅速拿起一本书遮住发烫的脸,眼中是掩盖不住的喜悦。
        放学后,原来热闹的教室一下子变得安静下来,喻文州从门外走进来,在你旁边坐下,拿出试卷,开始认真地给你讲解。
        你低着头去看他的解题步骤,耳边是他温和的嗓音,你悄悄抬起头去看他,一缕缕洒进来的阳光称得他侧脸的线条很柔和,你这才意识到你和他的距离有多近,只是3.4个呼吸的距离,似乎一偏头就可以靠在他的肩上。
         你毫无征兆地红了脸。在空旷的教室里,除了回荡着他的声音,还有你扑通扑通的,如此急促的,强烈的心跳声。
        啊,可以遇见这个人,真是太好了。你这么想着,心里泛起点点的小幸福。
        “认真听啊,瞎想什么呢?”蓦地,一枝笔在你的头上轻敲,你“呀”了一声下意识地打回去,不料手却被他轻轻捉住。喻文州轻轻把你握成拳的手展开,在你的掌心放了一颗糖,伸手摸了摸你的头:“吃了这颗糖就要好好听了哦。”
        头顶的风扇呼呼的转,夕阳的光将教室染的有些黯淡,风从敞开的窗灌进来把窗帘吹的很高。圆珠笔在粗糙的纸上划出沙沙的声音,少年温和的嗓音在身边回荡。
        你看着少年微微上扬的嘴角,蓦地失了神。

        “终于讲完了...”你靠在椅子上伸了个懒腰,对身边的少年很灿烂地笑起来,“喻文州,今天谢谢你了呀,你说你要什么我都满足你。”
       “...我还没想好呢,等我想好了再告诉你呀。”他收拾好书包站起来,“我们走吧,一会儿要关校门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你赶紧收好书包跑到他身边,两个人的脚步声在空旷的走廊里显得意外的响亮。你走在喻文州后面几步,蹦蹦跳跳地去踩他的影子。或许是书包太重的缘故,你在下楼梯时不小心一脚踩空,而喻文州就像预知了一般,迅速转过身来接住你,等站稳后紧紧把你搂在怀里。
        你的脸紧紧贴着他的胸膛,可以清晰地听见他的心跳。你的双手紧紧搂着他的腰,他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你的颈边,唔,让我死了吧。你这么想着,把眼睛闭得更紧,脸迅速烧起来,想要从他的怀中挣脱开来,却又想要贪恋这一瞬的时光。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在你的耳边轻笑,把你扶着站好,伸手捏了捏你的脸:“怎么这么不小心,嗯?是不是要担心死我,嗯?”
        你伸手捂着变得通红的脸,一个劲的摇头却不肯说一句话。喻文州轻轻叹了口气,牵过你的手往楼下走,声音有些无奈,但更多的依旧是如水般的温柔:“我牵着你走,这样你就不会再摔了。走吧,我在这里。”
        你和喻文州出了校门一起走了很长一段路。天色逐渐变得阴沉,夕阳终于收起了在天边的最后一缕光,路灯也在闪烁了几次后一盏盏连着亮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人真的很温柔呢。脚下的鹅卵石踩着觉得有些不舒服,你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开口去问他你疑惑了很久的问题:“喻文州,你是不是,对待每个人都这么温柔呢?”是不是,如果你的同桌不是我,你就不会这么温柔的对我了呢?如果你的同桌是另外一个女生,你也会这样对待她呢?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。”他回过头很认真地看着你的眼睛,“只是对你,这份温柔,只是对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不远处的街角下有一盏路灯,你和喻文州会在那里分开,走往不同的方向。
        你们在这里停下,你低着头,忽然发现这一路上你们紧紧相握的手不曾松开过。路灯亮着昏黄的光,在喻文州脸上打下层层阴影,你忽然有种强烈的欲望,想要把对他的心意、感情,全部都告诉他。
        你忽然想起,很久以前你的基友问过你如果你喜欢的人太优秀,你会不会怕配不上他?你很认真地思考了很久,告诉她,不会,你只会努力去追上他的脚步。
        而现在,你和你喜欢的人牵着手,你想要告诉他你有多喜欢他,却发现自己空有勇气没有说话的力气。你张了张嘴,不知道为什么嗓子发不出一点声音,你有些懊恼地垂下眼帘,这样美好的梦,终究是要结束的啊。
        你轻轻挣脱开他的手,冰凉的晚风拂过,吹散了所有他残留下来的温度。你听见自己的声音,打破了沉默:“那个,我,我先回去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xx,你记不记得你答应过我一件事?”你听见他的声音在你背后响起。“嗯,我记得。”你故作轻松地笑起来,“你想要我做什么呢?”
         喻文州忽然牵过你的手,把你压在墙上,一只手撑着墙,一只手抬起你的下颚,声音有些低沉,在昏黄的灯光下显得很凄凉:
        “你为什么,不敢看我的眼睛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...”我怕我一看你的眼睛,就会泄露我拼命隐藏了这么久的秘密。我怕我一看你的眼睛,你就会知道我对你的心意。闺蜜说我看你的眼神和别人不一样。我怕你发现,我对你与其他人的不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说你会答应的我一个要求,我现在告诉你我的要求,”他低下头吻住你的唇,掠夺你口中的每一丝空气,与你的舌紧紧纠缠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。做我的女朋友,和我交往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总是那么迷糊,我总是忍不住地想要保护你,想要把你锁在我身边,想要你,成为我的所有物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个要求,你答不答应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答应。”你的眸中有水雾在蒸腾,声音也带了些许哭腔。你那样小心翼翼去喜欢的少年,最终没有负了你的心意。说不上自己的心情,理应是开心的,喜悦的,但为什么现在,自己完全无法忍住眼中的泪水?
         喻文州轻轻拭去你眼角的泪水,轻轻把你搂在怀里,舒了口气一般:“终于,能够正当的去拥抱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他低头去吻你的眉心,眸中是掩盖不住的温柔与笑意: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要记住,我的温柔,只是为你,只能为你。”


蟹蟹你可以看到这里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喜欢的话就戳戳小红心吧(○` 3′○)

评论(24)

热度(185)